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弓立医疗携手金鸡 做鹭岛健康的守护人

2020-11-26 18:43: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大海回响,逐梦鹭岛。11月25日晚,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电影音乐会暨开幕式在白鹭洲下沉式广场隆重启幕,海内外嘉宾、重量级电影人聚首厦门,共同见证中国电影事业的繁荣,共赏海上光影之夜。

image.png

在为期四天的“金鸡时间”,他们将通过电影评奖、颁奖、新片展映、学术研讨、国际文化交流和文艺演出等活动,展示了当今电影发展的成果。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举办大会,是本届活动筹办的过程中的一大挑战。面对这样的新形势新挑战,弓立(厦门)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作为本届金鸡奖的唯一指定防疫用品品牌,积极为本届活动疫情防控提供帮助,携手金鸡奖共襄电影盛事,为中国电影事业提质升级贡献力量。

image.png

弓立(厦门)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雪仪出席金鸡音乐会

在本届金鸡奖的筹备过程中,弓立医疗更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在11月24日下午,影协领导、知名电影人、社会各界贤达皆佩戴弓立特制口罩,到场参加红色经典电影画页回眸——《大众电影》创刊70周年红色经典电影图片展开幕式,弓立口罩助力防疫安全,守护出行平安。

在25日上午举行的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各界嘉宾亦是有序在签到处使用免洗洗手液,弓立口罩在场内随处可见,处处守护健康。

image.png

中国电影金鸡奖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电影奖项,与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电影金马奖并称为华语三大电影奖。

今年是中国电影金鸡奖一年一评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电影金鸡奖长期落户厦门的开启之年。弓立(厦门)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作为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活动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始终以“弘扬民族品牌,生产防护全人类健康的产品”为己任,致力于打造舒适、安全的医护产品。

据悉,弓立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是世界级领先的口罩制造厂商,同时也是全球医用耗材的创新倡导者之一。自1998年注册成立以来,弓立医疗始终致力于口罩等医疗耗材系列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将质量,性能与价格完美平衡的医疗用品,耗材,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时至今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多家办事中心,销售已扩展至美国、马来西亚、日本、缅甸,以及台湾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今年金鸡奖活动除了金鸡开幕论坛外,还将有电影投资大会、大师对话青年导演等系列论坛。弓立医疗将全程紧绷协助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致力于为各个参会嘉宾打造万无一失、健康安全的办会环境。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