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医大师熊继柏临床现场教学传承班(第三期)开班

2019-08-07 21:57:33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本网讯:2019年8月3日~4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和湖南杏园教育平台联合承办的“国医大师熊继柏教授中医临床现场教学传承研习班”(第三期)长沙开班。来自全国各高等中医药院校、各级医院及基层医疗机构等100多名学员参加了传承学习。

传承班开班仪式由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富林主持,国医大师熊继柏教授给杏园教育平台杨国强主任授予“国医大师熊继柏教授中医临床现场教学传承基地”牌匾。开班仪式后,国医大师熊继柏教授开展了“中医临床现场教学”,名老中医、著名温病学家、湖南中医药大学附一院原院长谢凤瑛教授,湖南中医药大学、熊老学术经验继承人姚欣艳教授和谢雪姣教授等传承班教学专家,分别按教学计划中的急慢性病和疑难病,结合熊老临床经验,以理论教学、临床应用和案例解析相结合等方面开展传承教学和研讨讲习。新入学学员收获很大,感触很深。

据了解,第三期传承班教学计划在往届基础上扩充至每期11次面授,加上线上教学合计600学时以上(相当于原来3倍学时);两期联办合计22次面授,加线上总课时1200学时以上。中华中医药学会和承办单位为了加强国医大师和名老中医传承力度,针对学满两期的学员,后续可免学费参加熊老传承研习班面授学习。(刘婷玉)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