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召开健康素养监测及控烟基线调查培训会

2018-05-08 20:18:42    来源:延安卫生计生    访问:    

为更好的完成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进一步提高健康素养监测工作质量,促进延安健康城市的创建,5月4日,延安市疾控中心召开了健康素养监测及控烟基线调查培训会。

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卜小江主持,会上,市健康教育所李科长对2018年延安市居民健康素养监测方案进行了解读。会议邀请省卫生宣传教育中心吴艳梅老师就居民健康素养监测抽样方案、现场调查、数据录入方法及市域吸烟人群基线调查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宝塔区健康教育中心、安塞区疾控中心、甘泉县疾控中心主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21个乡镇卫生院具体参与此项工作任务的工作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卜小江做了总结讲话,并就创建健康城市的健康素养监测、市域吸烟人群基线调查工作对相关县区及相关单位提出了要求:

一、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

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认真指导完成基线调查任务;

三、要对此项工作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