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东市公安局民辅警抓捕吸毒嫌疑人英勇负伤

2019-11-04 09:15: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日,湖南省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来到正大邵阳骨伤科医院看望慰问在抓捕吸毒嫌疑人过程中英勇负伤的民警夏廷及辅警李振。谢伟宏对受伤民辅警的敬业精神表示了感谢与敬佩,并叮嘱他们好好养伤,争取早日康复。

邵东市公安局副局长刘焕,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局领导、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所长唐建国等到医院看望慰问了受伤民警夏廷,传达组织的浓浓关爱。

图为副市长、公安局长谢伟宏(右一) 等到医院看望慰问受伤民辅警。

“站住!别跑!”一名男子看到蹲守的民辅警,立即转身就跑,民警夏廷和辅警李振一个箭步追上前去。该男子眼见要被抓,翻上楼梯扶手就企图往下跳。夏廷和李振一把抓住该男子,该男子悬在了半空。夏廷被拖着撞上了楼梯扶手,只听见“咔”的一声,夏廷脸上露出痛苦的神色,但仍死死抓住该男子不放。

图为被抓获的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

这一幕,不是某部警匪片中的情节,而是真实地发生在邵东市一居民楼内。10月31日,邵东市公安局打击外流贩毒特别行动队在邵东市五金城后一居民楼内打掉一贩毒窝点后,民警趁热打铁,在此处蹲点守候前来买毒卖毒的违法嫌疑人。在蹲守过程中,有一名吸毒人员来购买毒品时,蹲守人员上前抓捕,该吸毒人员在三楼栏杆准备跳楼逃跑,于是发生了前面的一幕。

夏廷和李振立即被送往医院治疗,经检查,夏廷撞断四根肋骨,胸骨骨折,李振手部受伤。现夏廷在正大邵阳骨伤科医院住院接受治疗,李振伤势较轻,经治疗,已返回工作岗位。

在此次行动中,打击外流贩毒特别行动队共抓获四名贩毒犯罪嫌疑人,缴获仿制式手枪1支,子弹3发,并通过蹲点守候,陆续抓获涉毒嫌疑人8人,缴获毒品125.93克,犯罪嫌疑人现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尹继红 刘 晖 高苗苗 蔡越姝)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