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走访黄金珠宝博览会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19-01-24 09:02:4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1月16日至22日,为期一周的2019三门峡黄金珠宝博览会在黄金硅谷城举行。1月20日下午3时许,刚刚在省里开完会回来的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一行不辞辛劳,来到黄金硅谷城,走访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并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三门峡市黄金珠宝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黄金总公司总经理梅迎宾,市金渠集团董事长徐玉金、总经理曲邦定,市东旭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青献,市黄金总公司副总经理申允会,市贸促会副会长冯文青陪同走访。

每到一个展位,刘南昌都认真听取介绍,与展位、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参展企业产品特色及销售情况等。刘南昌希望各参展企业要以本次博览会为契机,了解行业前沿动态,加强与客商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示企业与产品优势。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是由三门峡市黄金总公司、市金渠集团、市商务局、市商务中心区、灵宝市人民政府主办,市金渠集团黄金硅谷城运营管理办公室承办,旨在打造国内领先的黄金珠宝行业盛会。本次博览会展览面积2万6千平方米,100多个展位,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80家企业参展。

通过本次博览会的举办,将积极促进三门峡黄金珠宝产业的快速发展,为黄金珠宝届朋友搭建一个展示、展览、展销的合作交流平台。让硅谷城真正成为三门峡黄金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战场、主阵地,同时也为把三门峡打造成为具有世界影响的“黄金之都”做出重要贡献。(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