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九畹溪镇:高标准基本农田整治项目正式开工

2018-05-07 15:20:50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建国 胡首赐郎 记者 邹厚虎) 5月7日,在秭归县九畹溪镇周坪村五峪村落,随着挖土机隆隆的轰鸣声,标志着秭归县2017年度高标准基本农田土地整治项目(九畹溪镇五峪项目片)正式开工。

工程开工现场

据悉,该项目建设总规模达2000亩,预算工程施工费总额为418万元。项目主要工程为田间道路、灌溉与排水工程和土地平整。项目施工完成后,村里的交通会更加便利,同时有利于改善当地的生态环境,改善村民的生活条件,提高村民的经济收入。

九畹溪镇国土资源所表示,为顺利实施省级投资土地整治项目,充分发挥政府投资效益,在该项目施工中,一定会加强日常监管,确保项目资金使用安全高效,工程质量合格达标,顺利通过各级验收。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