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之责:端桥铺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1-09-12 21:58:46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9月10日下午,永州市东安县端桥铺镇组织召开全镇青年干部座谈会,镇机关35岁以下青年干部齐聚一堂,互相交流学习,分享工作感悟,并对如何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干事创业,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21591786385742377_105.jpg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全体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实际,结合个人经历,畅谈工作体会,并融入切身思考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想法和建议。

该镇党委书记对年轻干部积极向上的状态和奋力拼搏的干劲表示肯定,并就各位青年干部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对青年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下一步将努力对标整改。同时,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体会,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发扬踏实肯干作风,主动投身于东安县“十四五”建设中去,为端桥铺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会后,该镇机关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收获颇丰,感触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持续筑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始终保持奋斗的激情,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无悔青春,铸就无悔人生,为端桥铺镇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供稿:刘国权)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