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临武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彭岳辉到任履新

2021-07-27 10:12:54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7月24日上午,郴州市临武县县纪委监委召开新任纪委书记见面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彭岳辉到任履新。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尹海莲同志莅临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小文宣布了市委干部任命决定,彭岳辉同志任临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提名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

彭岳辉同志作了发言,他表示,临武县纪委监委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勇担使命、忠诚履职,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在新的岗位上,深感责任重大,一定竭尽全力、认真履职,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临武人民的厚望。

彭岳辉同志要求,一要以学习为要,强素质、提能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向书本学、向同志学、向实践学。二要以时机为先,求创新、争先进。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决完成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要以不进则退的使命感确保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继续争先创优。三要以团结为纲,讲原则、顾大局。要形成合力、摆在位置、政治坚定,打造一支政治强、有定力,原则强、有担当,业务强、有本领,作风强、有底气的监察干部队伍。四要以民为本,立清风、树形象。把“严”字始终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和为人处世的每一个环节,把“实”字贯穿到自我自觉行动和纪检监察队伍的约束当中,继续发扬县纪委监委能干事、肯干事、干成事的优良传统,推动临武纪检监察工作再上台阶。

尹海莲同志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讲大局、讲政治,为下一个五年目标保驾护航;要讲团结、共奋斗,要讲作风、创一流,树立临武纪检干部新形象。(李明泽、杨偲)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