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速集团娄底分公司纪委用红色资源打造过硬纪检队伍

2021-07-28 16:04:30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7月28日讯(通讯员:钟开明)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也是打造过硬纪检队伍的有效方式。

湖南高速集团娄底分公司纪委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充分运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具有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在红色资源教育中,吸取伟大的革命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16055293087719365_105.png

7月20日,纪委书记王柯日、纪检人员周倩与冷水江联合党支部一行,来到锡矿山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哀思和敬意,随后参观了锡矿山展览馆,了解锡矿山的发展史和革命斗争史。

用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党史,激发强烈的爱国爱党情感,增强纪检人员的政治敏锐性,这不是娄底分公司纪委第一次对纪检人员进行的党史教育。自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该分公司纪委就不断用红色资源提升纪检人员的品格,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传承对党忠诚、无私无畏的优良传统作风,立足本职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作用。

如:4月9日,该分公司纪检人员与本部其他党员赴娄底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寄托深切思念。4月20日,纪委书记和纪委办公室主任与分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到双峰县蔡和森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追忆先烈英雄事迹。5月11日,到向警予同志故居缅怀巾帼英雄短暂而辉煌的一生。6月8日,走进耿飚、左权故居,接受红色洗礼,感悟革命初心。

一系列的红色资源教育,淬炼了纪检人员的政治品质,坚定了纪检人员的政治方向。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