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开展科级干部任前廉政集体谈话和新进人员入职谈话

2021-08-19 09:46:45    来源:郴州自然资源和规划    访问:    

8月17日下午,郴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新提拔科级干部、新招录(调入)人员分批进行集体谈话,局党组书记刘益红、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柏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甲良主持会议,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和5名新提拔正副科长、3名新进人员参加会议。

刘益红代表局党组进行了任职谈话。他在讲话中要求,要加强“五种”能力的提升,即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协调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带班能力;聚焦干事创业,要精于谋事、踏实做事、勤奋干事、团结共事;展现担当作为,要继承好传统、打开新思路、善于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要坚守廉政底线,既要保证个人清廉、家庭清廉,也要保证所管科室的清廉。

谢柏雄代表驻局纪检监察组进行了廉政谈话。他要求新任科级干部讲政治、学理论,加强历练学本领;讲担当、有作为,依法履职尽责任;讲纪律、守规矩,廉洁从政做贡献。

09473060267856454_105.png

会上,副局长唐甲良宣读了科级干部任职决定和新进人员岗位安排。在代表局党组向新任职和新进人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他强调,事业发展,关键在人,希望大家能够站在新的起点,戒骄戒躁,积极思考,勤奋工作,向局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新任科级干部和新进人员纷纷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服从局党组安排,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稿:李定军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