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水建集团:衡永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2021-01-29 17:42:21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17470897355202806_105.jpg

1月27日晚上6点40,湖南省交水建集团旗下衡永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以第一议题形式学习传达了党中央领导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加强对项目管理人员的廉洁教育。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党性立场,加强党性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充分吸取张茂才、向力力等反面典型案件的教训,在项目建设中坚守纪律法律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观看专题片,使项目管理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戒,好好珍惜当前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检视自我,坚定廉洁筑路的理想信念,把衡永、永零项目打造成为廉洁阳光工程。

(通讯员:衡永公司 彭建云)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