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成为湖南科技创新主力军 湘科集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2021-01-22 15:09:54    来源:红网时刻湖南频道    访问:    

15111261802308771_105.jpg

会议照片

1月21日,湘科集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湖南省国资委副巡视员刘少君,湘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出席会议。会议指出,湘科集团要力争成为湖南省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先进制造的先行者,聚焦主业做优做强,全面深化企业改革,坚持实施创新驱动,不断加强管理管控,推动集团健康运行、和谐稳定,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过去一年,集团在确保集团安全无事故的前提下,全面且超额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实现“稳”和“实”同步发展。截至2020年底,集团实现营收43.8亿元、利润总额3.5亿元(不含消化历史潜亏、资产减值提计),分别同比增长8.7%、103%。

金银国强调,要促进集团整合融合高质量发展。一是全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化集团。二是扎实深推产权结构改革并深化治理结构改革。三是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加快智能化数字化建设。四是全面加强管理管控,抓好抓实风险管理、安全生产和财务管理。五是全面加强队伍建设。

刘少君强调,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推进危险作业场所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改造,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紧紧围绕三大主业,整合现有资源、巩固现有优势,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从各方面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不断激发企业发展动力。要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尽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要与高校、科研院所加强合作,利用科技研究院、智能制造中心平台搭巢引凤,在技术人才方面见真章、出实效。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高管及本部各部门中层管理人员;一级子公司班子成员、高管和本部各部门中层正职;二级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共29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 肖依诺 通讯员 吴章松 钟铖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