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西塘街社区:七夕防疫 话务传情

2021-08-15 19:25:32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8月15日讯(通讯员:叶笑益)“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七夕佳节,长沙市高塘岭街道西塘街社区按照疫苗接种工作部署,全员迅速采取行动,用“电话线”织起社区疫情防控的“安全网”。社区不仅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开展了“地毯式”排查,目前红黄码人员清零,还对855名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群众进行电话沟通。

“您好,请问您是否接种了疫苗?”“您未能接种疫苗的原因是什么呢?”一阵阵振动的铃声,一个个跳跃的数字,西塘街社区工作人员化身“话务员”,通过核实辖区居民信息,耐心宣传接种安排,旨在打消居民心理顾虑,提高全民接种率。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尽管电话沟通过程很辛苦,但心里却觉得很充实,能为居民的生命安全添一份保障就觉得值得了”。

1928064036225091_105.jpg

西塘街社区工作人员正在拨打电话呼吁居民接种

“感谢社区的关心和爱护,我过了一个充满意义的七夕节,这朵花我要带回去送给我堂客,感谢她的理解,在节日没办法陪她,送她花,等疫情结束了,我再和堂客出去走一走。” 志愿者谭叔叔手持鲜花满面笑容地说着。

“疫情无情,人有大爱”。西塘街社区志愿者牺牲节日的休息,舍下亲友的团聚,依然坚守在各个网格疫情防控监测点,与连绵的细雨相伴,为过往居民测量体温、查验“两码”。社区网格长带着精心准备的鲜花,给每个点上坚守的志愿者,送来了七夕节日的祝福,愿社区居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早日共渡疫情。

西塘街社区志愿者正在七夕比心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