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问需解难题 强化服务促发展

2021-09-07 16:05:20    来源:郴州自然资源和规划    访问:    

为更好服务“一极六区”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快速优质提供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及时解决企业难题,9月1日下午,郴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湖南金煌实业集团、碧桂园、小埠金科等14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在会上提出了一些困扰企业发展的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响应,9月2日即由副局长秦兆兴带领局确权登记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要负责人奔赴现场为企业解难题。

小埠集团提出,公司因发展需要拟对小埠金科钻石山项目用地进行分割。

秦兆兴一行在位于小埠南岭生态城(郴州大道,高铁站向西)的金科钻石山项目现场,一边查阅图纸,一边与项目管理人员沟通,听取企业想法,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就项目建设用地土地分割、独立办证等事项现场办公,向企业宣讲土地管理相关法规政策,共同研究土地分割的可行性及具体分割的方式方法,并要求相关科室主动服务、加强指导、出谋划策,切实解决企业的堵点痛点难点,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解难题行动队”还对远恒佳学校的不动产验收、安全等问题对北湖区自然资源局进行了督办,对项目业主提出了要求。

图文:蒋家鑫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