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吉云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1-09-08 15:29:41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9月7日,常德市桃源县县长马吉云对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项目建设各个环节,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进一步强化节点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确保项目建设实现既定目标。

马吉云先后察看了县城管执法局(棉麻老宿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县第三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站成二期建设项目、津山口福搬迁入园项目、中材混凝土环保问题整改项目、智能装备制造配套产业园建设项目、采菱城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掌握了工程建设进度和计划,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马吉云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智能装备制造配套产业园项目建设、“总部经济”引进、涉水企业环保问题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马吉云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乡镇(街道)要认真梳理智能装备制造配套产业园项目在土地、规划、建设、施工中的实际困难,主动向上对接,积极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确保项目建设符合计划进度,达到验收标准。要加大“总部经济”引进力度,成立专班、研究政策、学习经验,充分发挥在外企业家资源优势,布局高端产业,集聚发展后劲。要认真把握“五好”园区创建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园区发展提质增效。

马吉云强调,要全面排查、动态监管、彻底整改,高位推动涉水企业环境问题整治。相关企业主体和职能部门要坚决做到思想重视到位、设施投入到位、标准执行到位、监管责任到位、处罚力度到位,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及时销号。

县领导唐述林、于惠平参加督导。

记 者:王   丽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