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童心向党 环保童行

——记漳平环协小小志愿者“六一”联欢会

2021-05-30 12:01: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童心向党 环保童行

漳平环协举办“童心向党,环保童行”六一联欢会

中国基层网讯(蒋利平  通信员)2021年5月29日下午, 漳平市倡导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在漳平火柴空间站创新创业基地,隆重举办“童心向党,环保童行”小小环保志愿者“六一”联欢会大型公益活动。

童心向党 环保童行

“童心向党,环保童行”在漳平火柴空间举办

本场“六一”联欢会是漳平市倡导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送给小志愿“六一”节日大礼,联欢会所有演出演员都是环保小志愿者,展现漳平环协小小志愿者精通才艺,热爱环保的精神面貌。

童心向党 环保童行

开场架子鼓《坚强》朱杨毅 陈烨铠 毛锶语 颜宇菲

童心向党 环保童行

形体舞蹈《醉花枝》雯洁演艺

童心向党 环保童行

电子琴弹唱《歌唱祖国》陈慧敏

童心向党 环保童行

茶艺表演《茶香茶韵》刘语茜

童心向党 环保童行

葫芦丝合奏《龙的传人》陈丽晴 林雨欣

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有吉他表演、小提琴表演、电子琴表演等各种乐器表演,有红色经典诵读、讲红色故事,独唱表演、舞蹈表演、跆拳道表演、手语表演等形式多样的精彩才艺演出。

童心向党 环保童行

小小环保志愿者表彰文件

“六一”联欢会还表彰一批优秀环保志愿者和环保小卫士,社会责任感强,服务精神好的小志愿者。

童心向党 环保童行

漳平环协六一表彰6位2021年度“优秀环保志愿者”

经协会秘书组统计,报送漳平市倡导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理事会审核,决定授予:陈铭炜、付文捷、黄梦茹、陈焱鑫、陈洋标、陈瑾等6位小志愿者为2021年度“优秀环保志愿者”荣誉称号。

童心向党 环保童行

漳平环协六一表彰41位““环保小卫士”

决定授予:陈镁琦、张炫哲、黄梓萱、黄彩妮、陈张瑜、陈发荣、董佳宸、董佳怡、陈思昊、朱礼炼、黄李权、张云钦、张云凯、张睿、李宏骏、陈一菲、陈金尧、蒋承业、邓梓恩、李晨熙、陈炳林、林炜青、严宇彤、蔡睿晨、黄圣轩、黄圣朵、刘语晗、蒋宇扬、林雨欣、陈欣怡、陈锐圣、陈雨诗、巫雨彤、丁岑朵、陈安荣、陈慧敏、付志煌、叶心怡、刘语茜、黄义松、黄义铭等41位小志愿者为2021年度“环保小卫士”荣誉称号。

童心向党 环保童行

活动现场表彰”优秀主持人“。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环保志愿者继续支持漳平生态环境保护,发挥环保志愿者示范表率作用,推动和引导更多的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环保志愿者队伍,共同为建设美丽漳平作出新贡献。

童心向党 环保童行

漳平女企代表、漳平环理事为获奖小志愿者颁奖

童心向党 环保童行

漳平环协执行会长张云为获奖小志愿者颁奖

本次“童心向党,环保童行”小小志愿者“六一”联欢会,得到社会上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商家、爱心个人的大力支持,得到活动顺利举办,谢谢你们对漳平环协的支持,也是对漳平生态环境支持。

爱心单位:漳平火柴空间站创新创业基地

爱心企业:福建锦晟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漳平市国联玩具厂、漳平云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爱心商家:漳平市龙飞家庭农场、福建霞浦双兴不锈钢伟业铝材经营部、漳平市火星人集成灶、宏盛食品、普升酒业、弘盛食品、祺丰食品、金钰堂、片仔癀化妆品店、二中QQ茶屋

爱心个人:林怡可、陈文杰、林玉婷、刘溢薇、付惠仙

童心向党 环保童行

”童心向党,环保童行“精彩合影

供稿:漳平市倡导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

编辑:张云              审核:蒋利平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