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庆百年放飞青春梦想·学党史共创无毒人生——福建省上杭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禁毒宣传进校园文艺晚会

2021-05-25 17:32: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姚逸宁 陈育华) 5月20日,以“庆百年放飞青春梦想·学党史修德启智力行”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禁毒宣传进校园文艺晚会,在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第四中学举行。该活动,由共青团上杭县委、上杭县禁毒协会、上杭县第四中学联合举办。

庆百年放飞青春梦想·学党史共创无毒人生

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表演禁毒主题歌舞《兵娃娃》,拉开了活动序幕。上杭县第四中学的同学们纷纷登台,激情演唱《少年中国说》、《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热情致敬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彰显上杭县第四中学全校师生和禁毒志愿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赤子热忱。

庆百年放飞青春梦想·学党史共创无毒人生

在活动现场,上杭县禁毒协会还布置了禁毒知识展板,发放禁毒宣传等资料,帮助上杭县第四中学的全校师生提高防毒拒毒意识。

庆百年放飞青春梦想·学党史共创无毒人生

活动中,上杭县第四中学的全校师生还欣赏了由上杭县禁毒协会志愿者表演的禁毒宣传小品《心灵的创伤》等文艺节目。接着,建党知识、禁毒知识抢答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庆百年放飞青春梦想·学党史共创无毒人生

此次活动,丰富多样的演出形式、激情昂扬的表演热情,引起了现场师生的共鸣。最后,上杭县第四中学教工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落下活动帷幕。

庆百年放飞青春梦想·学党史共创无毒人生

据悉,上杭县禁毒协会是一个由全县热心禁毒工作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是禁毒部门与社会各界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预防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有效载体和坚强力量。近年来,该协会充分做好禁毒宣传、预防教育、帮助戒毒人员彻底戒断毒瘾、协助禁毒部门开展相关禁毒工作等活动。

值班:蒋利平 审核:廖良明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