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就地过年不孤单 爱心人士送温暖

2021-02-04 16:22: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是我国北方的小年。上午,由淮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盱眙县文明办、盱眙县关工委、盱眙县民政局、盱眙县穆店镇党委政府、盱眙县爱心公益协会党支部以及爱心商家喜八方水饺店,联合组织十几名爱心人士,由盱眙县爱心公益协会会长陈连红带队,来到盱眙县穆店镇工业园区淮安美之杰工艺品有限公司,看望慰问留盱过年的公司领导和员工。

16233514218465064_93.jpg

该公司总经理王进夫妇是南京人,来盱眙穆店镇创业已整整十年。公司现有职工30余人,他们分别来自青海、贵州、安徽和江苏的南京、徐州、宿迁等地。由于疫情情况复杂,他们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毅然选择留在当地过春节。这种在疫情面前舍小家顾大家的情怀,让爱心人士油然而生敬意。

16240910344550270_93.jpg

盱眙县关工委主任柳怀玉、盱眙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侯彦、盱眙县爱心公益协会会长陈连红等,把带来的柑桔、香蕉等水果,围巾、毛毯、口罩等御寒防护物资亲手递到公司领导、员工手里。盱眙喜八方水饺店孙开飞夫妇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包饺子食材,和大家一起动手,为公司领导员工包了一顿可口的饺子,并为他们送上了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16244348594821795_93.jpg

16251050514141689_93.jpg

穆店镇穆店村党总支部书记刘晓严、副书记刘玲玲,村民委员会委员朱春湖等也到公司,一同看望慰问了这些留盱员工。

中午,员工们下班了。大家围坐在餐桌旁,戴上鲜艳的红围巾,每人领取了一件毛毯和一包口罩,吃着水果花生瓜子零食,都特别开心。当热气腾腾的水饺煮好端上桌时,大家都夸饺子口味好,找到了“家”的感觉,食堂里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文/孟玉梅  编审/纪德松)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