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关爱防疫一线工作者 维吾尔医医院送温暖

2020-02-19 19:33: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喀什火车站作为城市交通重要枢纽,人流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卡口。随着节后返程返岗“双返”高峰的到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为表达对喀什火车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2月19日,维吾尔医医院姚春慧主任带领7名医护人员组成医疗小组,为喀什火车站疫情防控临时指挥部工作人员开展健康体检、心理辅导等活动。

19345354773222235_88.jpg

疫情发生以来,喀什火车站疫情防控临时指挥部工作节奏快、压力大,大部分人工作人员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作为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之一,姚春慧主任带领维吾尔医医院医疗小组,亲自赴一线开展体检活动,强化对一线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全程的健康支持,为喀什火车站临时指挥部“战疫”一线工作者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19351295421365764_88.jpg

在喀什火车站疫情防控临时指挥部办公室,医疗小组成员以专业的医疗知识、热情的服务态度为每位工作人员量体温、测血压,同时与他们进行深入沟通,详细了解其思想心理情况,为他们答疑解惑,并提出专业的医护建议。

19352875702493363_88.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火车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职业健康及自我保护意识,帮助他们切实了解身体状况,及时调整工作心态,确保他们能够身体健康、精神饱满地投入到防控工作中去,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发挥积极作用。 喀什火车站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体检和心理辅导,有效减轻了工作压力,缓解了心理疲劳,接下来将继续竭尽全力,奋战在防疫一线,守护好群众的安全和健康。(喀什火车站疫情防控临时指挥部供稿)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