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红色领航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 长春市重庆街道办事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01-19 11:25:58    来源:9频道新闻    访问:    

(9频道特约记者赵怀勇、陈隐)2020年1月15日,长春市朝阳区重庆街道城建科孟帅科长带领城建科全体人员在北安社区活动站举办了“红色领航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宣传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引导居民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为今后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工作人员除了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以外,还向居民解说如何将垃圾科学分类并准确投放,告知居民垃圾分类程序及分类后的垃圾归宿和用途。活动还专门设置了垃圾分类有奖环节,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参与度,达到了深入人心的效果,在现场还为所有人员准备了随手礼。

一场以“红色领航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的文艺演出火热开演。在舞台上,歌曲《垃圾分类就是好》、舞蹈《十送红军》、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北江美》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优美的舞姿、有趣的剧情,吸引了全场市民的目光。

参加活动的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良多,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多开展,保护环境就是保护自己,每个人能居住在一个良好的环境都大家来说都是一件幸福的事。

开展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对改善城市环境、提升资源的回收利用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相信通过“红色领航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居民将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