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10位少年获“最美孝心少年”称号

2019-11-04 17:03:00    来源:光明日报    访问: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众里寻你——2019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在央视综合频道、少儿频道播出。于琪巍、孙美平、路子宽、肖乃军、韩金锁、赵泽华、王凌云、宫井豪、李欣珂、魏蓉10位少年最终获得“最美孝心少年”称号。航天英雄杨利伟、播音员李修平、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等嘉宾到场为他们颁奖。他们年龄最小的7岁,最大的15岁。这10位孝心少年以乐观的心态和稚嫩的肩膀,扛起了全家的希望,践行着中华民族的“孝心”“爱心”美德,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榜样力量,激励、触动和感染了更多的青少年群体。

据介绍,“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自2013年创办起,每年一届,今年是第七届。“寻找最美孝心少年”致力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少年儿童核心价值观的培养,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寻找最美”系列活动中持续时间长、社会效益佳、收视范围广的活动之一。(牛梦笛 胡锦雯)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