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关爱女性健康、让天下女人远离宫颈癌”公益讲座走进攸县

2019-09-23 21:36:05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湖南省惠民服务走基层组委会供稿 责编/图/文:王贵平

2019年9月22日(长沙讯);梅城厚德蕴藏千年文明宝鉴、洣、渌两水渊源录载世纪春秋与传奇,人、文荟萃谱写世代革命风云与章华。革命老区、历史古城攸县今日迎来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湘楚妇科分会、湖南省佰亚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健康惠民志愿者大队组织成的健康专家团走进攸县老区新城进行“致力中医传承 弘扬国粹精神“关爱女性健康、让天下女人远离宫颈癌”为主题的系列公益讲座及健康义诊,为老区女性带来女性健康知识,弘扬传统国粹中医,促进全民健康。

活动主讲专家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湘楚妇科分会会长,湖南佰亚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医大师李佃贵传承弟子、妇科专家欧阳红主讲“女性健康、女性怎么样预防女性常见病”认识疾病的来源保护好家庭、保护好自身的健康等等,由湘楚妇科分会专家、湖南佰亚蒂中医门诊有限公司、泓顺堂中医院院长谢建端教授让大家正确认识女性妇科疾病、正确对待疾病的突袭、正确认识社会上各种名义的错误保健及医疗误区,加深意识来关爱自己、关爱家人、关爱社会。

此次活动由湖南佰亚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攸县站、俏城国际美丽健康管理中心邓雨珊女士组织来自攸县对健康知识、健康理念、健康生活的青年、中年、老年热爱生活、爱美丽的女性参加了此次讲座,会议会务组织由湘楚妇科分会常务理事、湖南佰亚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茶陵站负责人、健康惠民志愿者欧阳晓霞负责、活动主持由湖南佰亚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茶陵站、健康惠民志愿者陈贵珍主持,现场会务音控由湘楚妇科分会副会长盛竹有担任,活动志愿者有何小雅、周利、刘晓凤、曾娅芳、王莉、王喜艳、罗芳、黄琪惠担任、茶陵代表有尹佰娇、谭文,炎陵代表有刘丽平。会议现场互动分享、问答抽奖使得现场气氛热烈,学习认真,会后开展了义诊活动。

由湖南省惠民服务走基层组委会联合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湘楚妇科分会、湖南省佰亚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及佰亚蒂各个地市站点联合开展活动的目的是积极响应国家以“十九大”会后民生项目核心内容相关的“健康惠民、健康中国”号召下,积极展开健康宣传、弘扬中医健康理念,发展传统中医健康事业、普及传统中医和健康卫生知识,让全民积极的加入到“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富饶和谐美丽幸福新湖南、新家园的行动中来实现全民健康、全民小康。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