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民政局组织大邵公益志寒冬关爱贫困学子纪念国际志愿者日

2018-12-03 17:54: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574216842589253_72.jpg

12月2日,城步民政局组织城步大邵公益志愿者冒雨为西岩镇、兰蓉乡、白毛坪乡的7名困境学子每人送去1000元关爱励学金。城步乡镇社工管理站收到了13个乡镇工作站的42名困境学子的汇总资料,并及时提供给长沙馨心公益,争取尽快给困境学子提供帮助。这是城步民政局号召辖区内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纪念国际志愿者日。

17580425806341156_72.jpg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城步民政局领导非常重视,他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和城步大邵公益志愿者一同深入到乡镇、村庄,关爱留守学生,党来到西岩镇三合村一个叫杨*岸的学生家时,看到那么冷的天气,她只穿一条单裤,穿一件薄薄的外套,上五年级的男孩一看就是营养跟不上,身材矮小,一贫如洗的家庭情况无不让志愿者们感动。现场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这些困境孩子。城步民政局负责人说:“这些孩子太需要帮助了,作为民政人员,一定不会忘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宗旨”,最大限度的帮助需要的弱势群体。同时也号召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关爱他人,帮助他人,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

17582330567915003_72.jpg

据悉,城步民政局还组织大邵公益负责人及乡镇社工负责人学习了《志愿者服务条例》。城步乡镇社工管理站、城步大邵公益办公室主任说:“这次的学习很好,我们知道如何才能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我们也要组织我们的志愿者一起加强学习志愿者服务条例,让我们协会的志愿者明确志愿者职责,义务。”(通讯员:戴方财.李红梅.彭莉华)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