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慈善文艺进村宣讲扶贫好政策

2018-11-05 14:25: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284832109856450_72.jpg

11月3日,在城步威溪乡长佃村,两位来自江坪村、银山村的杨成求、张云刚老大爷说:“今天的文艺演出节目非常精彩,让我深深感受到了扶贫干部的不容易,也感受到了党的扶贫号政策暖民心,为了看这场演出,我们走了十几公里山路,虽然路不好走,累但是很值得。感谢城步民政局、城步慈善会为我们山里的百姓送来了精神食粮。”

14291927149221708_72.jpg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精准扶贫的战略决策,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大兴扶贫济困、爱心奉献的社会风尚,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的小康社会氛围,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提高和激发贫困群众的内在动力,从思想上消除贫困,城步民政局,城步慈善会主办、城步大邵公益执行、城步夕阳红艺术团、城步乡镇社工站协办的《慈善扶贫文艺演出》走进了城步今年拟退出的贫困村进行文艺演出,慰问村民,宣讲政策。

14300446474325215_72.jpg

据悉,这次文艺演出的演员年龄最小的58岁,最大的85岁,连续几日来,他们一直走在贫困村文艺演出的路上,没有一个叫苦叫累的,早上8点出们,晚上22点才回家,他们演出的《懒汉脱贫》、《挖掉穷根栽富根》、《夸媳妇》、《呼唤》等节目深受广大村民喜爱,演出的现场,经常看到感动掉泪的观众。 每一场演出,来自城步乡镇社工站的工作人员都会结合乡镇的实际情况、驻村扶贫工作组的经验进行扶贫演讲,《青春在扶贫中绽放》、《行动和爱同行》将扶贫干部不辞辛劳,想方设法为百姓脱贫,极大的鼓舞了村民的信念。

14305532089707430_72.jpg

据悉,为了让这次慈善扶贫文艺进村活动不让村民失望,城步民政局、城步慈善会还特意为在文艺演出村的10户特困户各发放慰问金200元。(通讯员:戴方财.李红梅.王良海)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