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好人好事——身在异乡得到的温暖

2021-10-30 17:59: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一行41人在沈阳市于洪区人民医院预检分诊感受到了来自异乡的关爱,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我们一行41人乘坐大巴车从吉林长春出发到山东龙口,按照市疾控中心10点发布的通知,所有坐船人员需要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这时大巴车已经出发在路上了。找到最近的医院-于洪区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我们一行人在医院得到了快速有序的核酸检测。由于我们需要乘坐当日晚上8点半的轮船,时间关系、身在外地没有认识的人,本人无法到现场领取核酸检测报告,经过多方打听我们来到预检分诊寻求帮助。因为核酸检测涉及到个人信息,通过和景雪梅护士长的沟通下,景雪梅护士长为了帮助我们,带领预检分诊的护士们加班为我们排忧解难,为我们一一核对信息后,及时的将核酸检测报告拍照发给我们方便大家出行 。

16503070216773972_5.png

在此我代表长春龙帮助感谢于洪区人民医院,培养出了这么多的优秀的医护人员,感谢预检分诊全体护士,齐心协力帮助我们解决困难,尤为感谢预检分诊护士长景雪梅,非常优秀的医护人员。

16504166821941260_5.png

疫情无情人有情,感谢沈阳市于洪区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无私关怀和无私奉献,愿山河无恙,人间有情。

16505216367283269_5.png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