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队赴涟源市三甲乡墨溪小学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8-06-01 16:01: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 (通讯员:李响炮 谭周易)  5月31日上午,正在举行六一文艺汇演的涟源市三甲乡墨溪小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娄底市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队组织5家爱心企业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这里的留守儿童带来了学习用品和慰问金。

“小朋友们节日快乐,祝你们学习进步!夏天来了,要注意安全,不要私自去河里、池塘游泳。”墨溪小学总共有95名学生,80%以上是留守儿童。当天,娄底索菲亚、维意、玛格、冠特全屋定制,以及广东华浔品味装饰娄底分公司5家企业负责人,给孩子们带来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勉励他们要认真学习、快乐成长,争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索菲亚全屋定制娄底负责人李湘云表示,参加这次爱心活动,目的是希望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留守儿童常年没有父母的陪伴,没有其乐融融的幸福,他们更需要关爱与呵护,市家居定制协会有很多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的企业,他们长期开展公益事业,把关爱留儿童的成长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前不久,娄底维意定制就曾为新化伍胜小学送去了课桌椅、讲台和书吧。

娄底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伍美华作为一名志愿者也参与到了活动中来。她说,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不仅是党和政府的事情,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今天来的企业家们在各自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向留守儿童奉献爱心,非常有意义,他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为娄底企业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同时,伍美华希望能够有更多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到扶助留守儿童的队伍中来,为关爱留守儿童出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