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生命教育,人道伴行——“5·8人道公益日”暨“2022年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启动

2022-05-07 21:52:33    来源:法制晨报    访问:    

5月6日上午,飞凤山健康主题公园——生命礼赞广场举行了以“生命教育、人道伴行”为主题的“5·8人道公益日”暨“2022年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启动仪式。永康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市融媒体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爱心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永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俞兰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

俞兰对永康市红十字会坚定立足主职主业,在人道领域有效开展各项惠及民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近年来全体红十字会员、志愿者在推进红十字事业中弘扬人道精神、传播博爱理念、播撒奉献种子所传递的正能量表示赞赏。

俞兰指出,让更多人参与到红十字事业当中,要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持之以恒聚焦为民服务,二是要持之以恒保持奋进姿态,三是要持之以恒关爱困难弱势群体深入基层一线。

活动当天,爱心企业进行现场捐赠,捐赠款物达40余万元。市领导和各部门领导为步阳集团、新华建设、紫微建筑、新时代实业、猛王科技、瑾玺科技等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奖牌。

“掌上永康”红十字公益专栏开通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见证“掌上永康红十字公益专栏”开通。专栏开通后,市民朋友可以随时在掌上永康APP中了解红十字公益项目并关注支持。(项雅莉)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