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公安局欢迎追逃组民警凯旋 冒充军人诈骗网上逃犯首次清零

2019-03-08 09:00:1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欢迎仪式现场

3月5日晚,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公安局举行欢迎仪式,热烈欢迎上蔡县公安局派赴云南追逃组民警的凯旋归来,并祝贺本地冒充军人诈骗网上逃犯首次实现“清零”目标。上蔡县委常委、副县长马高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双印与局党委班子成员共同出席了欢庆仪式。

追逃组民警凯旋归来

当晚7时许,警灯闪烁,辉映夜空,追逃组民警乘坐的押解车辆驶入上蔡县公安局大院,在此等候追逃组的领导和民警们列队相迎。在完成押解逃犯交接任务后,参加仪式的领导与追逃组民警亲切握手,向追逃组民警献上鲜花,表示衷心祝贺和诚挚慰问。

马高峰副县长在仪式上讲话指出,亲眼看到涉嫌诈骗人员被上蔡县公安民警押解归来,我倍感振奋。首先,受胡建辉书记、李卫明县长的委托,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四个班子领导,同时也代表县委政法委,向取得打击整治和网上追逃工作显著成效的县公安局表示诚挚的祝贺。向身先士卒、靠前指挥的局党委一班人,向辛勤奋战在追逃一线的广大干警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合影留念

在欢迎仪式上,马高峰副县长指出,首次实现逃犯清零的目标,这也是近几年来上蔡县打击整治工作取得的最好成绩。成绩实属来之易,值得我们倍加珍惜。这些成绩的背后,不仅是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共同关心支持的结果,更是公安局党委精心指挥和各位干警迎难而上、披荆斩棘、历尽艰辛、浴血奋战的结果。大家的辛苦付出,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你们的贡献将铭记在上蔡县发展稳定的功劳薄上。希望上蔡县公安局和全体干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站位、进一步加压增责,瞄准目标,持续发力,巩固成果,完善机制,确保实现网上逃犯动态清零不反弹的总目标,为实现尽早摘牌脱帽和上蔡县社会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沙沙、沙五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