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男子自导事故现场欲骗保,横峰交警一眼识破案件移交派出所

2018-02-11 13:44: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2月11日消息(通讯员 戎静)车辆损坏,却不想花钱维修,打起了骗保的主意。近日,横峰两位车主精心“导演”了一起交通事故,被细心的交警找出破绽,一眼识破。

1345140001526080_49.jpg

2018年2月6日19时许,横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在莲荷乡丁家村路口发生一起两车碰撞事故。事故处理中队当班民警吕献辉随即带领队员赶赴现场处置。

13453064533443880_49.jpg

驾驶员刘某(横峰县岑阳镇人)称,自己驾驶一辆银色宝马(赣E1L3**)轿车从320国道往丁家村接朋友,在途径莲花丁家村路口被一辆逆行的白色越野车迎面撞上,车头损毁严重。白色越野车驾驶人黄某(横峰县上坑源人)陈述,当时为紧急躲避对向突然超车的小车,不得以逆行致对方车道,事发突然,才导致事故发生。

细心的民警在现场勘察时发现,双方当事人描述的事发经过和车辆碰撞损毁痕迹并不相符,疑似此起事故有诈。遂要求事故双方前往交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办案民警随后调取了事发前周边的视频影像,结果正如民警所料--事故现场为故意设计。监控视频记录显示,双方车辆在事发前是同一方向同一时间驶入事发地,宝马车在事发前车辆车头部位已经损坏。在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刘某和黄某最终承认自编自导伪造交通事故骗取保费的事实。

目前,案件已移交兴安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