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驻马店同信滨江壹号,拖欠农民工工资300多万,门口拉起了白布条,唢呐都吹起来了......

2021-02-08 15:16:23    来源:网络    访问:    

昨日,驻马店同信滨江壹号因为拖欠工人工资,工地门口被堵,现场全是唢呐声、吵嚷声,白条都拉起来了......

同信滨江壹号工地现场拉起了白布条

驻马店同信滨江壹号工地门口被堵了,从视频中不仅听到现场唢呐声振聋发聩,现场还拉起了白条。

15194984003086272_7.png

拖欠农民工300多万工资


15204234978618752_7.png

“同信不给钱,老婆小孩都等着吃饭喝奶粉呢!我那几十个工人马上就能给我逼死!”视频中,一名类似于工人模样的男子在滨江壹号工地门口打起了地铺,直接睡在水泥地上的一床薄被上,神情无奈而又伤心。

15205046177760239_7.png

“都该过年了你知道呗,你都欠这么长时间了,吃饭都没有钱了。”一名背着被褥的工人口气中充满了辛酸。

1521009762782028_7.png

据视频反映的情况,当天现场的工人们反映,同信地产欠了他们不少工钱,但一直没有人露面解决他们的诉求,无奈他们只能在工地门口打地铺,以此向项目管理方施压。

15212528106254640_7.png

据一位工头介绍,从8月份开始他带领工人进场维修防水,至今有300多万的工钱没有拿到手,还不加上其他班组工人拖欠的工资,这些被拖欠的班组,工钱少的十几万,多的六七十万。

被拖欠维修防水工钱的工头说,上个月他曾经领着工人去讨薪,好不容易见到了同信地产的人,他们答应月底给,但直到现在也没有给。

就工人反映的欠薪问题,记者先后两次向滨江壹号项目管理方了解情况,但接电话的人均以不了解情况为由挂断电话。

15214258145833995_7.png

另据了解,今年10月底,也曾有网友发布了一条工人向滨江壹号讨薪的视频,工人们聚集在驻马店同信滨江壹号工地门口,从视频中不仅听到现场唢呐声振聋发聩,还有人拉起了讨薪的白条幅。(稿件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此前同信滨江壹号项目曝出多个问题

违规交房

此前,有业主留言投诉:7月16至25日同信地产文件通知业主交房,收房时业主发现无竣工验收资质,逾期一个月不办理视同交房入驻。业主们说,购房合同规定的交房日期是2019年12月31日,但同信地产不承认延期交房事实。收房时业主还发现房屋有质量问题,房顶开裂、室内墙面空鼓、多处漏水,并且整改不到位,拖延整改。

殴打业主

2020年6月8日,业主投诉:驻马店市同信滨江壹号通知业主来验收房子,当天不让业主进入小区,而是让业主直接签字确认,交了物业费后才能去验收房屋,业主不同意,同信地产竟找来保安殴打业主,导致10名业主被殴打,120急救中心拉到医院抢救。

购房诚意金无法退还

2019年12月6日,业主留言投诉:2019年11月份在同信滨江壹号售楼部签订认购协议,交了一万元诚意金,后期发现房子公摊率和销售员前期所说不一致,不想再购买该房源,售楼部以其未履行协议为由,拒不退还其一万元诚意金。

交房问题多,与宣传严重不符

驻马店同信地产,不仅对客户延期交房,而且对于违约金避而不谈。商品房与前期的宣传严重不符。交房时业主发现,房屋防水做得不到位,园内路面设计不合理,一下雨就开始积水。电梯不直达地下车库,洋房电梯到不了负二屋停车场。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