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推进“四个强化”关爱环卫工人

2022-11-14 17:48: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环卫工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环卫工人健康。近日,内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三个服务公司进行了环卫工人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就环卫企业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如何规范收运程序、如何正确穿戴防护服等进行详细讲解。培训中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必须提高标准,严格要求,扎实做到“四个强化”。

17540929933909470_106.png

一是强化思想意识。及时传达防疫信息,加强内部管理,做到上下齐心,高度重视;二是强化物资储备。物资采购要及时足量,通过组织培训等方式规范环卫工人防疫装备穿戴,必须给环卫工人配齐口罩、手套、消毒液等个人防疫物资,确保人员安全;三是强化台账登记。登记消杀、体温监测、运输等工作安排记录责任到人;四是强化监督检查。要求定人定点专门指导监督,现场开展工作流程再培训,切实做好生活垃圾收运及环卫设施消杀工作,提前将隐患扼杀于摇篮中。

下一步,内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开展防疫督查工作,确保防疫知识传达到每一个环卫工人,严格落实每一项工作程序,强化特殊时期的作业流程。(李玉)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