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红星闪闪耀中华-2021年社区大型主题活动

2021-05-13 11:15: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时值5月9日母亲节,红星地产、红星物业天津公司共同举办了“红星闪闪耀中华”为主题的大型社区活动,在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所有成员一同参加,为百年建党而祝贺,也为我们共同的母亲--中国而欢庆,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同时本次活动也旨在为所有的“红星”业主打造具备人文,关怀,温馨的社区环境,营造我们共同的家。

【重走长征路,体现团结就是力量】

国旗下宣誓,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红色密令,传递机密信息;爬雪山,过草地,瞄准射击,团结才是胜利的根本;建设新祖国,我们是新社会的建造者;无论风雨阻挠,不怕艰难险阻,克服一切困难,尽全力突破更高的目标,为我们的祖国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忆苦思甜,各种小吃,逛吃全场】

棉花糖,冰镇酸梅汤,画糖画,拍照区,各种体验有的吃,有的玩,拿着糖画唱着歌,穿上衣服拍立得!幸福感油然而生,也体会到如今的幸福都是之前的艰难困苦换来的,感谢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才能过上这样快乐的生活。

【母亲您辛苦了-母亲节献礼】

正值母亲节当天,所有的孩子通过自己的努力换得了一支鲜花,在这个感恩的节日里,孩子们面对母亲大声喊出:母亲,您辛苦了!并双手奉上这努力的花。母亲们感动了,哪怕自己付出的已经如此之多,哪怕每天精力快要枯竭干涸,只要一声妈妈,便能浴血重生,为母则刚!在那一刻,孩子们为母亲们献礼。今天我们为祖国献礼!您辛苦了。

【为祖国献礼--业主精彩演艺】

小演员们精彩纷呈的表演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11212161458336162_90.jpg

在所有环节中,充斥着各种参与的奖品,伴随着业主们的欢声笑语,也随着活动的进程,一批批有着时代意义的奖品陆续发放的业主们的手里,直到最后意犹未尽的业主朋友们在国旗下合影留念,致此,本次红星闪闪耀中华-2021年红星社区大型主题活动圆满结束。而我们也力争在持续的为广大业主朋友提供的服务中做到高品质,严要求,做所有业主心中的闪闪红星!共同营造我们的“星”家园。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