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路上有你·环游“星”世界

2020-09-28 09:58: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标题:一路上有你·环游“星”世界——2020年红星社区邻里文化节暨月圆中秋晚会圆满收官

2020年的开年,我们共同经历了一段不平凡的日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红星业主与物业团结一心,相互支持,患难与共,感情愈发深厚。在这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红星地产、红星物业天津公司河东、北辰、武清、蓟州项目,四盘联动,共同举办了为期4天的节日活动,旨在为所有业主献礼,不仅让大家在这特殊时刻能在社区中欣赏到各地美景、了解到各地文化,足不出户环游“星”世界,更为大家准备了美好的月圆中秋晚会,愿大家开心共度双节!

【“星”世界,共环游】

10461062093029256_90.jpg

10471598504946889_90.jpg

魅力北京——是多彩的景泰蓝,是香脆的糖果酥;

上海印象——是软糯的崇明糕,是多彩的棉花糖;

大美武汉——是喷香的热干面,是最美的樱花书签;

国潮四川——是过瘾的串串香,是萌翻的熊猫杯;

彩云之南——是缤纷的鲜花束,是清冽的茶香气。

“星”世界的旅程从一张特殊的机票开始,抵达各地品美食、享特色!

“旅途”中更少不了很多的开心趣事哦!最美的笑容在拓展游戏区,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狂嗨赠礼惊喜!愿大家带走最愉悦的心情!累了饿了更有茶歇月饼为大家补充体力!

【花圆月,山河恋,中秋晚会同欢聚】

11164122178209430_90.jpg

2020年9月18日、19日、20日、26日,红星社区第五届邻里文化节“一路上有你,环游‘星’世界”暨月圆中秋晚会活动陆续在天津河东、北辰、武清、蓟州四个项目拉开帷幕,现场气氛欢喜,热闹非凡!晚会中我们向业主中的抗疫英雄表达了感谢,致敬大爱,点赞大美!红星业主们更是才华横溢,表演精彩绝伦!抽奖环节更将气氛推向下一个顶点,盛况空前!业主朋友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无不称赞!

至此,我们红星社区“一路上有你,环游‘星’世界”暨月圆中秋晚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