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蓝光地产:物业改善城市体系,彰显社区治理新价值

2020-09-29 14:08: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对于大众而言,疫情是一场隔离防控战,而对于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物业人员而言,这则是一场对自身服务水平的考验战。作为社会的细胞和单元,蓝光地产旗下的蓝光嘉宝则通过完善的服务,守好了阻击疫情的最有效防线,从而彰显了物业企业社区治理的新型价值。

此次疫情,在经历了数月的居家防控与隔离后,大众不仅见识到了政府在防控隔离上的高效率,也开始对自身小区物业的服务水平有了一个新的审视。在小区封闭、居民禁行的情况下,生活服务开始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对居民而言,当时最大的难点在于生活物资的采购。而对于处于蓝光地产旗下的蓝光嘉宝服务范围的小区而言,这一点却完全不用担心。

对于救灾,明代袁宗道曾说道:“令上赈之则难,令下民自相赈则易也。”意味面对灾难时,民间自治组织、商业组织的互相帮助,可以极大程度上降低抗灾的难度。

例如在香港上市的蓝光地产旗下的物业管理公司蓝光嘉宝服务,其打造的“无接触经济”,就为业主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帮助与服务。

据悉,在疫情期间,蓝光地产旗下的蓝光嘉宝服务通过采集在住业主购买清单,帮助业主进行了云超市购物,其专属的APP“嘉菜园”能够帮助业主做到线上选购新鲜果蔬,线下送到业主门口,全程无接触的派送服务。其更凭借专业、高效的服务,得到了业主的一致赞赏。

对于疫情期间的这种无接触服务,蓝光地产认为这种全新的商业化社区生活服务模式,达到了业主受惠,物业管理公司增收的双赢局面。在未来超级城市的社区治理中,商业化的物业管理公司的专业能力,也将成为提高社区治理效率的一大助力。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