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蓝光地产:用科技实现无接触经济,打通“最后1公里”

2020-09-29 14:04: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的房产政策调控还未落下帷幕,2020年的疫情又再次给整个房地产行业带来了重创。而在蓝光地产看来,疫情虽然带来了冲击,但也给企业发展带来了全新的机遇,那就是—无接触经济。

早在疫情之前,虽然外卖、快递行业都已经渗透进人们的生活中,但对于很多人而言,网上订菜、云跑腿依旧从未尝试过。但面对此次疫情,与之相类似的“无接触服务”却开始全面走进千家万户之中。蓝光地产旗下的蓝光嘉宝服务,更是通过在疫情期间运用用科技,实现了疫情期间多样化的“无接触式”服务。也开创了自身在疫情抗击战中的亮点服务。

疫情爆发后,蓝光地产旗下的蓝光嘉宝,在其APP首页开设了“嘉菜园”专区,为业主提供了线上购菜服务,业主只需要通过专区就能直接选购,不仅能做到送菜到家服务,还能通过生活家经营管家提供专属服务,每日向业主推荐最新的蔬菜及购买方式。同时,还为业主提供了代收代寄包裹,跑腿鞥服务,解决了疫情期间小区居民生活上“最后100米”的上门服务。

有分析指出,蓝光地产旗下的蓝光嘉宝服务,不仅通过结合数字化、智能化的科技,为业主提供了“无接触式”经济服务,还提高了自身的增值服务收入,一方面降低了抗疫成本,另一方面也提高了物业管理费收缴率,做到了物管价值的双升级。

数据显示,目前蓝光地产旗下的蓝光嘉宝服务已成为西南地区的龙头物业管理公司,辐射全国69个城市,签约管理的物业面积更是超过1亿平方米。

业内人士纸抽,此次疫情过后,消费者对物管行业的重视将进一步加强,物管对于选购房子的价值也将得到加强。蓝光地产则认为,疫情后将让人们看到物管行业在疫情危机中推广智能运用的新契机。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