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城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华亭所  坚守岗位齐  心协力抗疫情

2021-09-11 18:50: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0日晚,在确认枫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华亭市场监督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做到“疫情就是命令”,在区局的统一部署下,严格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毅然放弃休假,坚守岗位。没有誓师会,没有请战书,也没有豪言壮语,有的只是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不畏艰难,冲锋在前,全力保障市场秩序安定有序,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市场监管人的使命和担当。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特殊”战场中,华亭市场监管人逆向而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义无反顾放弃周末双体,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对辖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餐饮企业、药房药店等各类市场主体全面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对商品质量、市场供应、防疫用品、商品价格进行核查,落实防疫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宣传防控知识,做百姓的贴心人。

截至目前,华亭市场监督管理所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检查农贸市场,超市、药店、餐饮、食品经营企业28户次,发放疫情期间食品、药品宣传材料300余份。

疫情就是命令,使命就是责任!华亭市场监督管理所全体人员面对疫情毫不畏惧,敢于担当,深入防控第一线,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E651A0B7E05203C7E494E00E910201C4

图为:华亭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在辖区超市检查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及注意事项

11341282405376655_28.png

华亭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在辖区药店检查现场,对药店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制度进行认真查看。

B1E3EEB060F413729E763FCCAD470EB8

图为:华亭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在辖区超市场检查现场,对进口水果相关信息进行核查。

(林豹 舒易刚报道)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