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司机雪夜遇险,荥阳防疫服务站应急救援显温度

2020-02-06 19:47: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侯伟峰 通讯员 蒋士勋 李剑)

2月5日夜,荥阳市天空开始飘落雪花,温度骤降。连霍高速荥阳站高村高速站防疫服务站依然灯火通明,荥阳市交通运输局中心汽车站的牛国锋、韩利军正协同荥阳交警队、卫健委、应急管理局的同志为通过服务站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有序检查,并耐心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检测、登记等工作。

晚上11点半,一辆河北籍冀DEF833福田小型货车缓慢驶出连霍高速荥阳站收费站,在不远处却停了下来不走了。这个异常举动很快引起正在此服务站执勤的荥阳市中心汽车站的牛国锋和韩利军的注意,他们忙跑上前查看。

19505404889281652_87.jpg


“我们的车坏了。”经询问得知,这辆小货车从四川拉水果回河北,货车从四川上高速,行驶至荥阳段车辆发动机出现故障,司机只好在连霍高速荥阳站下站。

为不影响交通,韩利军叫来服务站执勤的同事,大家一起将故障车辆推至安全地带,并放置安全警示标志,对司机两人进行了体温测量和消杀后,将司机两人安排在服务站小屋的里休息。

“饿坏了吧,赶紧吃点东西!”了解到司机俩人水已喝完,也没有食物吃,牛国锋忙给他们端来开水,拿来火腿肠和面包,泡上热气腾腾的方便面。

19511868123085044_87.jpg


19502465833257560_87.jpg


当得知司机联系河北修理厂前来救援无果的消息后,牛国锋又帮忙联系荥阳当地熟识的汽修厂前来修理。疲惫不堪的司机这才放心躺在休息室的小床上休息,等待修理人员过来维修车辆。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