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东兴区驻台州农民工党支部:学党史 践初心

2021-07-16 10:18: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党史学习进程的热潮中,内江市东兴区驻台州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紧跟步伐,精心组织,围绕“学、悟、践”,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初心力量,在党建引领中践行使命担当。

10190908874232061_106.jpg

一、  紧抓学习,线上线下齐发力

内江市东兴区驻台州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认真贯彻东兴区农民工党委要求,开启“线上线下”学习模式,线上微信推送学、线下会议集中学,网络知识碎片学,发放书籍系统学,将学习党史习惯化、常态化、深入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东兴区驻台州农民工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2场,发放党史书籍120余本,带动30余民农民工党员学习党史。

10191936918909762_106.jpg

二、深入感悟,红色力量凝党心

东兴区驻台州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充分发挥浙江台州玉环女子民兵哨所这一红色资源,组织农民工党员走入红色基地,感受革命历程、铭记革命事迹。通过瞻仰历史、庄严宣誓、感悟情怀,东兴区驻台州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进一步凝集了农民工党员的党心党信,鼓舞了农民工党员以更认真的态度和更饱满的热情在平凡的岗位发光发热。在玉环女子民兵哨所,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东兴区驻台州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并代表东兴区委、区政府、区农民工综合党委对民兵哨所进行了慰问,发放慰问金1200元。

10193269156185153_106.jpg

三、致力行动,办好实事践初心

东兴区驻台州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在“七一”建党节带来之际,带着东兴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对东兴区籍困难农民工党员开展了实地走访,就工作情况、生活状况、困难诉求进行了了解。本次共走访东兴区籍困难农民工党员4名,发放慰问金2400元。(内江市东兴区农民工服务中心)

10202810285094308_106.jpg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