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在当“夏” 睦邻活动

2023-05-16 10:16: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稿:刘旭旻)为充分发挥小区雷锋驿站“家门口的党群服务阵地”作用,拉进社区居民间的距离,创建和睦和谐的邻里关系,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金瑞社区以感恩母亲为活动载体,于5月13日在南山苏迪亚诺小区雷锋驿站开展“爱在当‘夏’ 睦邻活动”,旨在寻回久违的邻里情。本次活动分为手工DIY和套圈圈小游戏两个板块,参加活动的居民可以自行选择先后顺序。

(图为启蒙教育志愿者教小朋友DIY手工花束)

春意藏,夏初长。在微微夏风的陪伴下,随着志愿者张老师的轻声细语,一朵朵布织布花在指尖绽放,一盆盆爱的的花束悄然成型,一张张心形贺卡感恩付出。参加活动的家长张女士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小朋友的耐心,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希望社区能多开展此类活动”。

(图为三位小伙伴一同完成手工的合影)

套圈圈活动领奖品的环节,让小朋友们喜笑颜开,自发通知小伙伴参加活动,还主动介绍活动环节,邀请其一起参加活动。部分小朋友表示“我们之前一起参加了植树节的活动,这是第二次一起参加活动了,我很开心。”

金瑞社区作为基层服务者,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继续发挥雷锋驿站作为家门口党群服务阵地的作用,引导居民共同建设睦邻小区,促进邻里和谐,开启温情社群生活。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