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明湖办事处:利用周末开展文明养犬治理

2023-05-15 09:22: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周末,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明湖办事处组织专门力量,深入社区、企业、商业中心等地,开展文明养犬治理行动,以最大努力促进城市文明养犬相关规定落地。

5月中旬以来,随着气温回升,流浪犬只活动范围逐渐扩大,为避免流浪犬伤人事件,明湖办事处高度重视,对辖区多个场所进行了检查,特别是一些待建工地、绿化带等,经常出现流浪犬,工作人员制定了专门预案,统一行动,对流浪犬予以及时收容,妥善安置。

时值周末,不少业主也选择下楼遛犬,但不牵犬绳、犬只随地大小便等问题时有发生,明湖办事处针对此类不文明现象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未及时予以年检的犬只,依法依规进行处置;对不文明遛犬行为及时给予劝阻。

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过往行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彩页,准确公示禁养犬的名录,并建议居民举报禁养犬,共同维护社区和谐。(卢红梅)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