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119消防宣传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广场

2022-11-17 18:18: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9日上午,麒麟街道在麒麟门社区天赋广场开展“2022年119消防月宣传系列活动”,借此机会,麒麟禁毒办联合麒麟派出所摆设展台开展禁毒宣传,与群众交流互动,扩大禁毒宣传影响力。

当日上午,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可以看到有众多群众围在一个摊位前,原来是禁毒社工在开展禁毒宣传,展台上摆放了仿真毒品模型,宣传民警正在耐心为群众讲解防毒拒毒的知识。

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宣传手册、开展有奖问答、派发宣传单张等形式,与广大市民进行面对面的互动宣传,并手把手地教他们一些防范的要点,教大家如何辨别毒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禁毒的志愿者队伍中来。

据了解,活动现场还有消防演练、灭火体验、消防竞技、安全宣传、防诈骗宣传等等,吸引了百余名市民、员工前来学习和体验。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