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妇幼优惠】长治市妇幼母亲节体检特惠套餐来啦,名额有限哦

2023-05-15 23:03:18    来源:长治市妇幼订阅号    访问:    


Mother's

Day 

图片


绚丽五月 · 恩逾慈母


感恩不只今天,愿爱常伴岁月;愿时光慢一点,爱你多一点!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长治市妇幼保健院特别推出“绚丽五月·恩逾慈母”健康体检特惠活动,我们将为您提供全面、热情、周到的健康体检咨询、导检服务,让您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满意的健康体检及咨询服务。


图片


用爱呵护母亲

图片
图片

爱心套餐


套餐一:特惠118元(限前100名)

妇检检查、TCT、HPV(定量) 、中医辩证施膳指导。


套餐二:特惠208元 (限100名)

甲状腺彩超、妇检检查、TCT、HPV(定量) 、中医辩证施膳指导。


套餐三:特惠228元 (限200名)

阴道彩超、妇检检查、TCT、HPV(定量) 、中医辩证施膳指导。


套餐四:特惠278元 (限200名)

乳腺彩超、妇检检查、TCT、HPV(定量) 、中医辩证施膳指导。


套餐五:特惠358元 (限200名)

乳腺钼铑、妇检检查、TCT、HPV(定量) 、中医辩证施膳指导


套餐六:特惠498元 (名额不限)

阴道彩超、乳腺彩超、妇检检查、TCT、HPV(定量)、白带常规、中医辩证施膳指导。


套餐七:特惠838元(限购50名)

肝胆脾胰双肾彩超、心电图、胸片、肝功(体检)、肾功、血脂、血糖、血常规、尿系列、女性肿瘤15项、幽门螺旋杆菌检测、维生素D检测、中医辨证施膳指导



母亲节活动

活动方式及时间

图片

1. 本次活动以来院或电话预约,现场缴费。

  预约电话:0355-2051955

  13633555007   13513555308  

  预约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2. 体检时间:

预约并缴费成功后可2023年12月25日之前完成体检(节假日除外)。

3. 活动地点: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体检与健康管理科(门诊三楼)

❀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由我院所有。


图片


母亲节活动

健康体检温馨提示

图片

1. 体检前三日内,不宜饮酒,限高脂、高蛋白、高糖、高盐饮食。不暴饮暴食。

2. 体检时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缩紧文胸,以免检查时给您带来不便。

3. 妇科检查仅限于已婚或有性生活者,检查前一天请勿同房,勿阴道冲洗或使用栓剂,检查时应先排空小便。

4. 月经期内不宜做尿检和妇科检查,可于月经后一周补检。

5. 怀孕或备孕者,禁做放射性检查。

6. 遵守秩序,保持安静,听从导检员的安排和指引。



图片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下设:妇女保健科、妇女体检与健康管理科、妇女康复科及妇科四大科室。妇女保健科主要为全市妇女提供群体和个性化的医疗保健服务,其中特色科室为妇科肿瘤门诊、妇科内分泌门诊及PAC门诊。妇女体检与健康管理科针对全市职工及妇女进行全面妇科体检,及时诊断疾病及亚健康状态,并予以治疗、综合保健为一体的健康服务。妇女康复科服务内容有:盆底筛查与康复、乳腺保健、中医妇科,开展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电生理治疗、骨密度检查、乳汁淤积等康复与治疗,中医妇科为其特色,贯穿于妇科住院病人的围手术期康复治疗。妇科病房设有MICU、普通妇科、妇科腔镜、妇科肿瘤、计划生育及盆底微创手术、中西医结合治疗为特色。


图片


妇女体检与健康管理科为我院特色科室,环境舒适、温馨。主要针对全市妇女开展全面健康体检,帮助早期发现和诊断疾病,并予以预防、治疗、综合保健一体化服务。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特制定了孕前检查、妇女疾病普查、围绝经期妇女体检等多个套餐。科室设有独立的抽血室、彩超室、心电图室、妇检室,让受检者享受一站式服务同时又保护了受检者隐私。科室依托医院先进的医疗设备、诊疗技术和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团队,可为体检者提供快速、准确、可靠的检查,并提供高效的后续服务(健康咨询、专家预约诊疗、住院治疗等)。妇女体检与健康管理科秉承“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竭尽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请关注我们


供稿 | 妇女体检与健康管理科

郭兆婧

审核 | 妇女体检与健康管理科

王 沁

编辑 | 宣传科 王慧丽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