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科技局领导一行调研湖南易禾心理公司心理健康科普基地

2023-05-13 18:17:0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5月11号上午,娄底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旭,娄星区科技局总工程师谢辉等一行五人来到娄星区高溪工业园区创新大楼——湖南易禾心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湖南易禾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系湖南省心理健康科普基地重要平台、省级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基地。该基地负责人、娄底市心理学会秘书长王旭红、易禾心理董事长易胜其、湖南尚学中高教育董事长曾东峰陪同调研。

陈旭一行着重调研该公司科普及科技创新情况,对该基地利用科技技术力量服务于全市各企事业单位、高校及中小学,助力全民心理健康表示赞许。陈旭表示,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是党中央关心、人民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重大课题。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青少年成长环境不断变化,叠加新冠疫情影响,心理健康问题更加凸显。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 2035》《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素养,科技部、教育部等17部委于今年4月20号联合发文,印发开展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娄底市科技局十分重视,此次调研基地就是了解娄底市心理健康科普实施情况,掌握第一手的资料,为后续更好地在全市全面推进和开展科研、科普服务,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

供稿 | 曾东峰 王旭红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