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济潍高速项目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讲活动

2023-04-27 16:13: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推进职业病危害源头治理,4月27日,中国十七冶交通分公司山东济潍高速三合同项目积极组织开展以“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项目部通过在施工现场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宣传标语、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全体管理人员及一线作业人员宣讲《职业病防治法》《工伤保险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如何预防尘肺病等科普知识。同时,邀请专业医护人员耐心解答现场员工提出的职业健康方面的疑问,增强了大家的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了健康防护意识。

项目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建立健全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加大职业病防治工作监管力度,扎实开展职业危害隐患的排查治理工作,切实保障劳动者的健康权益,为项目建设高效平稳推进保驾护航。(谭莉)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