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员干部齐动手 环境优雅迎新春

2019-02-03 11:44: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2月3日消息(通讯员 程顺姬)2月1日下午,德兴市银城街道天门山社区内一片繁忙景象,市卫计委的干部职工忙碌的清扫着街道及居民楼周边路面。

为营造干净、整洁、亮丽、有序的城市环境,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德兴市卫计委积极响应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漂漂亮亮过大年”活动,对创卫包干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

党员干部们自带清扫工具,有的清理垃圾,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清理水沟,大家都忙得热火朝天。经过共同辛苦劳动,街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清扫,街道干净整洁了,心情舒畅了,同时也可以让在外工作人员回乡能看到一个美丽又干净的德兴。”看到每一个角落都变得整洁有序,卫计委的党员干部欣慰的说。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