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让广大员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9-01-14 18:31: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14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作为党领导的国有企业分支机构,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发展好、维护好和实现好广大员工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加注重在细微处下功夫,让广大员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广大员工是历史的创造者,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决定性力量,我们要始终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发展依靠员工、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反复强调。近年来,该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经常性地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职工,主动了解广大职工在想什么、盼什么、最需要什么,从职工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职工满意的事情做起,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

“你现在收入怎么样?工作生活中还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基层调研慰问,该市分行主要负责人都会亲切地与员工拉起家常,员工脸上总是充满笑容地说道:“谢谢领导关心,我们工作生活都很好,现在感觉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够在邮储银行上班”。这是该市分行加快发展、不断提高员工满意度的一个缩影。

据悉,近年来,该市分行不断丰富员工精神生活,想尽一切办法为员工减负,每年都组织员工集体观影、包饺子大赛、心理辅导、健康体检、体育比赛等各类活动,高质量兑现“十件实事”等系类干货政策,员工获得感、幸福感逐年攀升,员工士气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涨。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