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琅塘星|一颗蜡烛一颗心 万盏星光送亲人

2022-11-20 14:56: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021680976417949_75.png

图| 供电所工作人员给五星社区刘平红家送蜡烛

“我孙女作业还没写完,我正愁着不知道去哪里买蜡烛呢,你们就送来了,供电公司想得真周到。”五星社区周玉兰紧握着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琅塘供电所罗小兵的手说。

面对即将来临的冬季用电高峰期,从11月17日开始,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琅塘供电所组织相关人员对10KV琅龙线、琅溪Ⅱ线进行线路检修和调试工作,涉及7个村(社区)600余户,确保沿线的人民群众能用上稳定的“暖心电”。

1502585242286186_75.jpg

图| 供电所工作人员给五星社区周玉兰家送蜡烛

为尽量减小停电造成的影响,争取得到停电客户的理解及体谅,11月18日晚上20点10分,在恢复供电前的黑夜里,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琅塘供电所的工作人员逐门逐户为停电客户送去合计2000根蜡烛,疏解大家的焦虑情绪,全面做好解释与安抚工作。

15033012982541383_75.jpg

图| 供电所工作人员给龙湾村戴恩文家送蜡烛

“供电公司已组织60余名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检修,预计明天凌晨三点左右恢复供电。”“这是该线路的负责人,有任何事情都可以随时和他电话联系......”发放蜡烛的过程中,该公司员工还为村民送上“定心丸”。

15035095592245450_75.jpg

图| 供电所工作人员给五星社区陆升球家送蜡烛

黑暗中一束束温暖的烛光和供电人员一次次细心的服务感动着2400多个用电客户。淡淡的烛光映照着供电人员鲜艳的红马甲和忙碌的身影,奔波在黑夜之中的他们和变电站做伴,与线路为友,守初心、担使命、除隐患、保供电,以实际行动彰显电力铁军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也拉近了供电公司与电力客户们心与心的距离,提升了客户用电满意度、获得感。

15041760072020484_75.jpg

图| 供电所工作人员给五星社区刘俊家送蜡烛

“对于我们电力人来说,停电不停服务,用电不缺真情是我们的宗旨,供好电、服好务始终是我们供电所的基本职责。”琅塘供电所所长罗小兵说道。

或许,对于他们而言,世间最美的夜色,不是火树银花,也不是醉眼霓虹,而是转眼望去的万家灯火......(周延 供稿)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