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走访慰问境外务工人员家属

2022-11-17 20:08: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张彦军)为全面掌握辖区境外务工人员家属基本情况,扎实做好基层走访工作,切实解决境外务工人员后顾之忧,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近日,志丹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联合属地派出所及政府相关人员深入辖区开展境外务工人员家属走访慰问,耐心听取他们的诉求、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及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送去慰问品。

20125430965555219_68.jpg

走访中,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与境外务工人员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境外务工人员具体工作内容、身体情况、思想状况、以及目前居留地国家或地区的治安形势,与家属一起现场微信联系了境外务工人员,详细询问了返回时间安排等情况,叮嘱境外务工人员要加强自身安全防范和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自身安全,并要求境外务工人员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自觉执行当地政策措施,自觉抵制各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

2013319213946048_68.jpg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工作,充分掌握了辖区境外务工人员及其家属的基本情况,思想动态和现实表现,凝聚了民心,拉近了警民关系,树立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20140728659432_68.jpg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