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白溪镇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一切工作到支部”动员部署

2022-11-18 08:13: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142320001187985_75.jpg

11月16日,新化县白溪镇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一切工作到支部” 的动员部署会议,全镇43个村(社区)的支部书记和乡村振兴专干及医院、学校、银行等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支部是全党全部工作和全部战斗力的基础,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直接决定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要深刻理解“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重大意义,全力打造基层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切工作到支部”党的强大优势,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一切工作落地见效的有效举措。党支部一定要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加强政治引领、强化队伍管理、夯实党建基础和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把党的决策部署切实变成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丰硕成果。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白溪镇关于全面推进“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实施方案》和《白溪镇全面推进“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具体措施 》,就如何抓好抓实支部工作,扩大“有形覆盖”,提升“有效覆盖”,提出了大刀阔斧整编党小组,进一步强化包村负责体系、建立考核评选机制,规范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以“四会”(调度会、院落村(居)务会、百姓“说事会”、“红色学习会”)为媒介,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建立线上、线下监督体系、完善考核制度为工作的落实提供有力保障。

镇党委书记邹宏图说,全镇各党支部积极参加“一切工作到支部”大比武活动,以创评一批“政治过硬、组织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业绩过硬”的党支部,充分发挥农村党组织书记的“领头羊”作用,使各村党组织铆足“比”的劲头,增强“学”的主动,激发“赶”的动力,强化“超”的追求,形成“村村作示范、个个勇争先”的良好工作态势。(彭俊雄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