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重点移民工作调度会展开

2022-11-20 15:05: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073536238046383_75.jpg

11月18日上午,新化召开全县重点移民工作调度会,党组书记局长吴春松主持,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各乡镇分管领导、移民站长以及非库区乡镇移民专干共计93人参加会议。

吴春松局长指示,为进一步加强项目计划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不影响2023年的项目资金计划下达,打破原来的旧习惯,要求2023年1月底前各乡镇上报自然减员花名册、资金发放花名册、扶持方式调整审批、年度项目计划文件必须由乡镇人民政府以红头文件形式上报至县移民局计划科,超时不再接收后果自负。

会议要求把责任压实,工作扎实开展,凡拟列入2023年年度计划安排的所有项目均入编制上报范围,包括后期扶持基金、库区基金、移民困难扶助金及专项切块资金中安排的直补资金,到县后扶资金项目及重点移民村美丽家园建设项目,乡村振兴示范村等项目。(肖灿 李明华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